close

自從想要變成像李英愛這樣吹彈可破又發亮的肌膚後,一直在尋找著最適合自己的保養品(然後卻都沒有用李英愛代言的后是怎樣...)

以前的保養都是使用開架保養品,洗完臉後就抹一抹,結束,因為本身臉上就沒有什麼痘痘跟雀斑,也不是過敏性肌膚,所以保養起來較輕鬆一點,且仗著天生底子好,完全沒有想要認真保養的意思阿阿阿,還不是被李英愛燒到,決心對自己好一點,從專櫃保養品系列下手。

二月份先後在MOMO購物台買了AlBION滲透乳跟健水和雅詩蘭黛的特潤超導修護露,快耗盡後又陸陸續續買了SK-ll青春露體驗組、契爾氏的激光及淨白淡斑精華和IPSA美膚微整機能液。

從SK-ll開始用的專櫃保養品就是我人生第一次、第一次、第一次靠櫃,靠櫃真的很緊張,尤其我玻璃心,超怕被冰,好在近期靠的幾次貴的櫃姐都不錯,增加了我繼續勇敢靠櫃的信心。


進入正題

適逢母親節,各個專櫃摩拳擦掌就是要搶下這波的商機,當然我的荷包自然也就成了商機下的犧牲者(我會繼續努力賺錢讓你飽飽的啊荷包)。

有仔細看官網的母親節特惠組及親自去百貨公司跟櫃姐要DM來端詳,決心要下手的是SK-ll青春粉樣櫻花組,因為當初買體驗組的青春露才75ml,擦臉後順便濕敷,每使用一次心就痛一次,每一次的心痛就是一次的$$$$(貴婦一定沒有這種困擾)。

(取至SK-ll官網)

看這櫻花這麼美真的敗下去也開心呀,每天保養時看到這麼美的瓶身心情都很好,當然心情好皮膚就會好,SK-ll就是這麼照顧女性的身心靈呢


除了SK-ll之外,另一個想下手的就是資生堂的怡麗絲爾系列裡的極奢潤膠原眼霜CB,這罐評價很令人生火啊。

滅火的原因就是很多人都說太貴了,但是可以讓眼下Q彈細紋減少,這錢是該花的啊(女人錢就是這麼好賺),可是我去櫃上拿DM要詢問這組的母親節特惠時,有個年紀較大一些些的櫃姐,態度令人不敢恭維,也不是說態度很差,但就是有點不耐煩,感覺就是會讓人不開心。

我回家為了櫃姐的態度煩惱很久,因為我很想買這組的特惠組,但是櫃姐的態度真的很讓人不想讓她賺業績,有去過寶雅問過(因為沒什麼時間只問一家),那家寶雅的資生堂專櫃的櫃姐人真的超級親切(反觀),但是她說這罐缺貨很久,且也沒有什麼特惠組,更其實是我想湊新天地3/31-4/2的滿3000送300的活動,所以就不太考慮往寶雅的資生堂專櫃買。

最後又找到心頭好,就是評價很高的BIOTHERM的奇蹟活源精露(本身臉頰兩側較乾),當初是只想要這罐,但是看上的特惠組合也有乖乖乳(為何要取這名字),聽說這兩樣搭在一起非常的優秀,所以新天地母親節預購會的第一天我就立刻衝去專櫃詢問(其實是迫不及待要拿我的SK-ll漂亮櫻花瓶身啦)。


那天真的超多人,第一次可以感受到這種狀況,畢竟以前不迷保養,更不迷專櫃呀,那種氣氛好飄飄然(一種讓人莫名其妙就會越買越多的氛圍,真恐怖)。

一到BIOTHERM的專櫃,立刻對到眼的是一位穿著白色上衣的櫃姐,她超級親切的跟我打招呼,讓我覺得鬆了一口氣,拿出手機的截圖,詢問②「活化雙天后限量組」是否要4/6母親節特惠活動開跑才可以買?沒想到櫃姐說:「現在就可以買了,沒問題哦!」。

OH,我的天,太開心了,這樣下禮拜不用再跑一趟了,馬上用肯定的眼神還閃著亮光的對著櫃姐說:「我要這組!」,櫃姐先請我坐下來,此時的我趁機詢問:「可否能領取上官網申請的試用包(奇蹟活源精露/乖乖乳)?」,櫃姐接著說:「當然可以~」

然後我開始填寫個人資料的同時,順便看了看桌上的DM,這時櫃姐有介紹另一組「肌底保濕全壘打組」,裡面包含活泉平衡機能水400ml、奇蹟活源精露125ml、三倍極潤保濕精華50ml、肌底保濕晶萃凝凍50ml/輕油水感保濕露50ml/奇蹟活源乖乖乳75ml(擇一)。

那時候腦中還很混亂,還以為櫃姐的意思是說這兩組都買,但我就想說不能再花太多錢了,兩組都買荷包也傷太大了吧...大概過了10秒我才回神,原來櫃姐的意思是指,她覺得肌底保濕全壘打組的划算程度>活化雙天后限量組,我思考了一下也覺得不錯,因為我的重點就是希望能加強保濕,且這機能水好大瓶好划算啊(歐巴桑心態)。

決定這組後,過了不久櫃姐又說:「妹妹,我真的沒有想要叫你繼續花錢的意思,但是你差幾百塊就能成為我們的會員了耶(櫃姐是說6000入會,其實我不太曉得),而且滿6000送的是肌底保濕五件組,很適合旅遊出遊用,你還有沒有要帶其他東西嗎?」

但其實她在說這句話之前,我一直在看其他組,因為我想說加上SK-ll那邊的話,湊到$12000,就送$1200(一種一定要湊到滿額的感覺),櫃姐是說,看我要不要買「奇蹟活源化搶購組」,因為這組$1800(我覺得單帶產品有點不划算,不如就買套組),結果我看上的是隔壁的$3450「活化雙天候限量組」,挖靠挖靠挖靠,這不就是原本我要買的那組嗎?繞了一圈還是舊愛最好的意思?

其實我也是在打這篇文章之前才發現我犯蠢...所以說什麼母親節期間跟週年慶期間,百貨公司就好像一個毒窟,你進去之後就像吸了毒一樣,變得不像原本的自己,花錢本是心痛的但這一刻卻覺得好開心,根本就中毒了是吧!!!!連腦筋都轉不過來,還以為自己找到寶一樣,現在想想覺得櫃姐一定很無言(好想穿地洞啊)。

反正最後就是在BIOTHERM消費了$8670,然後然後然後我一定要推薦我這個櫃姐啦,她不會強迫推銷我買什麼,我想是什麼他也都會讓我試,跟他要些試用包③<肌底保濕晶萃凝凍*2、黑魔力修護發亮面膜*1、CC隔離乳*1>也很願意拿給我,因為他態度實在太好了,所以掏錢出來讓她做業績真的很心甘情願(不知不覺就越買越多),聊天的途中她表明自己是這個櫃的櫃長,是櫃長都非常的棒嗎~~~~~~~完全就是讓我享受這次的購物,櫃長的名字是:陳尤君,大家去台南新天地的BIOTHERM一定要找她!!!


結束了BIOTHERM的花錢之旅後,來到了原本的目的地SK-ll,直接找幫我預定套組的櫃姐,櫃姐就拿出櫻花瓶讓我看,果然~就是美啊!!!迫不及待想帶回家享用享用了,櫃姐詢問是要刷卡付現,我說刷卡,就拿出新光卡,此時,又是此時(看到此時就是準備要再花錢的時刻了),櫃姐表示:「特定卡別有滿額的優惠。」,幫我查了一下新光銀行的新光三越卡,滿$15000會再贈送300的電子禮券,她就說我這邊差$1-2000就滿$15000的門檻了,看還有沒有要帶什麼?

然後我就開始很認真在看DM(到底是多容易受動搖啦)

首先櫃姐說330ml的青春露,說加價換算下來全部是$6642,然後我就問他:「所以大瓶的沒有櫻花嗎?(很在意櫻花的女子)」,她就邊從櫃子拿出來邊說:「沒有櫻花,但是我們大瓶的是限量的,很少在販售,而且按壓的瓶頭比較好操作。」,真是令人心碎答案,我就是為了櫻花才來的,現在沒有櫻花,我到底為了什麼呢~~~~~(吶喊)

之後又開始回到DM上看有沒有什麼可以湊到$15000,大概過了20秒就想說,好吧,沒有櫻花算什麼呢,至少我的青春露從230ml變成了330ml,安慰自己,大罐的用比較久(先為自己無緣的櫻花掬一把淚)。


這趟的新天地之旅總共得到了$1500(滿3000送300累積)+$300(新光銀行新光三越卡滿$15000加贈的)

戰利品如下


再加碼於LANCOME官網購買的母親節特惠組

因為之前有去LANCOME官網申請自付$150運費就有三樣試用品送到家的活動,覺得超輕盈UV水凝露很合我的胃口,正好看到母親節特惠組超輕盈加倍防護組中,可選擇是要超輕盈UV水凝露還是要超輕盈UV BB霜,我兩個都選擇水凝露,自己覺得划算(自以為)。

又為了要湊$4600得到第一階段的贈品,繼續加碼買了一支絕對完美唇膏。

㽪品的部份,因為本身是第一次於LANCOME官網購買所以有新戶贈品3/28前消費即贈送超緊顏5D抗皺眼部精華跟最近的活動不限金額即可選三件禮

好啦好啦最近一定心如止水啦,花好多錢QQ

我朋友跟櫃姐都說我的保養品可以撐到週年慶了呢~~

arrow
arrow

    鬍子翹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