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趁著八月份Gmarket國際運費半價(限順豐物流),跟著大鬍子倆人瘋狂的在G市上瘋狂掃貨,反正卡先刷下去,心情不美好是下個月的事(點頭)。

先來短暫介紹一下我的唇膏編年史。

其實我是今年才開始擦唇膏的(掩面),之前擦的都是TOO COOL FOR SCHOOL潤色護唇膏(其實對我而言這就是護唇膏啊啊啊啊),而我第一支買的唇膏是LANEIGE雙色唇膏四號(第一次使用G市敗家,沒想到是永無止盡的深淵),又陸陸續續添購了幾位夥伴,分別是Visee OR220MAYBELLINE REB04MISSHA,最後是朋友揪團購買的YSL #12(也是人生第一支專櫃口紅)。

不小心逛到CLIO的小舖,沒想到卻開啟我一次買七支唇膏的可怕紀錄,到底是有幾個嘴巴可以讓我擦.........

被燒到的其中一個原因,發現是孔孝真代言(我對美妝的敏感度真的很低,大概就像低窪地區這麼低),就感覺很令人安心~(重點是也不知道為什麼安心),孔孝真是我看主君的太陽才認識的韓國藝人,對我來說是一位第一眼看時,並不會覺得漂亮的女生,但是看久了就覺得很有魅力,而且百看不厭型。

好了,稱讚完擁有知性美的孔孝真歐逆後,要開始進入主題了。


好,首先我們先來感謝胡迪先生當背景,替口紅佳人們增添了光彩。

左邊第一位佳人是光撩鏡感羽絨唇膏四號,再來排在第二位至第五位的佳人們是魔幻吻痕光感絕色唇膏(整串念完會斷氣吧)四號、九號、十號、十八號,最後等到快要睡著的兩位佳人是微熱霧感之吻唇膏M2、M4。

揭開口紅佳人們的真面目前,先為各位奉上蒼白素唇(阿彌陀佛)。


先來手部試色先(可忽略右下角屁股大的胖貓),但是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怎麼顏色都好相近,這一個鬼打牆的概念啊......但不瞞各位,我原先的唇膏也都大概是這些色系的,果然人最深處的聲音會左右我們的右手(來按左鍵下標自以為不同顏色的唇膏)。

 

光撩鏡感羽絨唇膏佳人的真面目,是塑膠感很重的一位佳人,拿到時有點小失望,畢竟若是同樣價格的佳人,它不應該是這樣子的(皺眉),好像小女生在拿的玩具口紅(這不是肯德基這不是肯德基),好吧,因為是塑膠佳人,所以重量如其名一樣,像羽絨般的輕盈,果然佳人們之間為了得到被翻牌的機會,體重輕盈也是必要的。

 

#4 Merry Go Coral 朝氣珊瑚

 

覺得這款唇膏就算不塗護唇膏也非常的滋潤,但是缺點是覺得太容易掉色了吧~吃完正餐後,OH,我遺失了我的唇膏。

比平常的珊瑚色再粉嫩一點點,朋友也有買,覺得有點太紅,但是我個人是覺得剛剛好的顏色(本人就是比較花枝招展些),真心覺得擦兩層會比較顯色。


魔幻吻痕光感角色唇膏是屬於身形比較豐腴的佳人,想必是唐朝時代的,但不得不說長得很像放大版的子彈,就像007或是金牌特務電影一樣,生活上的小東西居然是微型武器,但是現實中,它只是支唇膏,我們就不要想太多它是否會變成機器人或是什麼有的沒的~

 

此款唇膏外殼有兩種包裝,分別是透明燙紅色號#1~#8都是屬於前者,之後的色號都是後者(應該啦),個人比較喜歡燙紅款的佳人,就像黑暗中出現一兩顆星星的那種感覺。

 

然後呢,佳人褪下衣服後的裸體也是有玄機的,噹噹,有刺青跟沒刺青,同樣是色號#1~#8是沒有刺青的佳人,而色號#9~#16的佳人們擁有孔孝真的簽名阿,根本身價飆漲啊啊啊啊啊,拿著唇膏擦著嘴唇彷彿孔孝真上身般,哦讓我與蘇志燮對戲吧。

看台灣的CLIO官網也有寫2015孔孝真簽名版四款,但不知是哪四款。

 

而最新色號#17~#19佳人們刺青的圖案又不一樣了,已經不是孔孝真簽名版了(畢竟現在2016了,當然不會有2015孔孝真簽名版------>應該是這樣子解讀),就變成與外殼一樣的英文字Tension Lip。

 

#4 Pretty Plz 杏桃沙瓦(台灣CLIO官網的這個顏色是寫:「已停產」,我看底部的製造日期是2016.3.3,還是說台灣沒在賣這色號,而韓國還是有?或是這批是最後一批製作?)

 

覺得這款必須塗上唇膏後比較好塗,不然覺得有點lady 卡卡的,看評價有人說會很顯唇紋,但我覺得還可以,原本覺得跟光撩鏡感羽絨唇膏#4有點像,但仔細看(對,要很仔細看)覺得這款的#4比較亮些。

 

#9 Pinkvery(此款為孔孝真廣告色,衝的因為是孔孝真親選來的~)

 

孔孝真擦起來是這樣子(圖片來自雅虎商城、韓國CLIO官方網站

 

看廣告色以為是紅色,沒想到實際擦起來居然是桃紅色,誤打誤撞買到一支原本就想要的顏色。

 

#10 Peachnista(仍是孔孝真親選,親選的感覺就跟期間限定一樣)

 

這款佳人擦起來比較偏橘色,,像桃色又像橘色,覺得擦起來會感覺精神超好的。

 

下圖為CLIO此款近期出的三色(圖片來自CLIO韓國官方網站

 

#18 Kiss Me Tender

 

超級喜歡,雖然沒有像淺粉色這樣的粉嫩,但是塗下去,氣質沒有+50分也至少有+49分啊(所以到底差在哪),此款佳人獲得小鬍子青睞度+99分,近期會被掀牌的幾率高過其他佳人。

 

個別自我介紹後總是要來張團體大合照

 

大致上做個對比,其實還是有差別的


微熱霧感之吻唇膏在入宮前的模樣比較像是位奔放的少女,熱情洋溢,若要用一句話形容,那就是騎著野馬在草原上奔跑的女孩吧(海可枯,石可爛,天可崩,地可裂,我們肩併著肩手牽著手...)(圖片來源

 

入宮後成為佳人,當然必要做些改變,畢竟宮外不比宮內,2016最新包裝,一改過去的模樣,外殼簡單的黑再依照唇膏不同色號而分別印製不同顏色的唇膏名稱來做區別,喜歡這樣的外型勝過為改版前。

 

#M2 Pinkbloom(孔孝真廣告顏色)

 

大手筆花錢聘請韓國巨星來幫我們的佳人走秀,示範最新春夏兩色(但是瑞凡,中秋節都過了)(圖片來源

 

春夏色的色號分別是#M1跟#M2,用肉眼看一個比較深而另一個比較淺,為什麼我會選M2呢?因為廣告色的魅力就是很大,完全不用多作解釋啊~~~(圖片來自CLIO韓國官方網站

 

平凡人擦起來顏色是這樣,覺得擦起來有點介於魔幻吻痕光感角色唇膏#2跟#18,但是對比之下發現跟這兩款的感覺又不一樣(安慰自己?),算是稍稍放心了不少,不然同樣顏色買一堆真的很崩潰啊。

 

雖然兩位佳人們色澤長得很像。

 

#M4 Passion Orange燈光下偏紅的正橘色

 

之前不知道在哪被燒到,覺得人生就是要買個橘色唇膏來擦啊,也不管是不適合自己,就買了Visee OR220,但是塗上去後覺得.......我可能不會愛你,內心很難過自己居然不適合橘色嗚嗚嗚,但是擦上此佳人後,自我感覺良好的大聲說:「正橘色唇膏跟我是我失散的兄弟姐妹啊~~~(尖叫)」

 

唇膏上面有刻字「VIRGIN KISS」,意思就是當沒有看到英文字的時候,就是又要準備換新唇膏的時候了,佳人們轉個圈讓大家瞧瞧。

 

乏了乏了,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鬍子翹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